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第一次的承诺~

20/10/12
哈哈哈~
都说你的啦~
还说什么哦~
晚上要回来吃掉我~
blek~
吃你不到啦~
你回来都累了啦~
还要吃我啊~
慢慢等啦~
还说到要炸我够够力~
到最后~
输到无言的老婆~
哈哈哈哈~

还记得~
我说过什么吗~
今年年尾~
我会去找你~
见到面的时候~
第一次的牵手~
第一次的吻你~
第一次的咬我~
我都会拍下照片~
留念~
当做是我们的第一次的礼物~
还记得我说给你的东西吗~
就是星星、戒指~
还有30粒星星里面~
有写东西的~
要记得哦~
不可以偷看~
看了就不灵了~
等4年后的那天~
我们才找出来~
看我写的是什么~
嘻嘻~

希望我们的承诺~
会一直走下去~
爱你的谦濠~
永远陪伴着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