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unday, October 14, 2012

我老婆肚子痛的一天.....

14/10/12
可怜的老婆~
今天的下午你肚子痛痛哦~
老公知道了心疼~
但是又不能做什么~
和老婆信息~
老婆不开心~
我就想办法去弄老婆开心~
哈哈哈哈~
竟然给我想到了~
那就是~
(heyyyyyyyyyyy太极功夫做馒头叻)
那里知道~
老婆信息我说~
笑到肚子痛~
其实我很想问你们啦~
有什么好笑哦~
这句话是(星爷)教的~
都不是我的啦~
哈哈哈~

11.30pm
还是一样的~
我们通电话~
今晚的我们~
发hiao了~
说什么东西都over~
Cant control~
OMG~
说了一些你们想不到的东东~
(你们不要想歪啦我们很正经的ok)
知道你们的头脑想歪的~
其实我们在说~
很想念对方啊~
一天比一天想念对方~
一天比一天更爱对方~
一天比一天更疼对方~
一天比一天深爱对方~
一天比一天珍惜对方~
你看我们几幸福叻~
你们不要羡慕啦~
羡慕不到的啦~
死心吧~
哇哈哈哈~

因为我的真心~
打动了我淑云的心~
walaoweh!
(我淑云的心)
哈哈哈~
你啊你啊~
开的时候不要那么开心ok~
一直笑笑笑~
还笑~
叫你不要笑了还笑~
好拉~
不要笑了啦~
walaoweh!
还笑更厉害~
你说了啦你~
拿你没有办法~
不给你lam死~
哈哈哈~
开心是开心~
自己的身体要照顾好知道吗~
你答应我什么~
在我还没有照顾你的时候~
好好照顾你自己~
一直到我有机会照顾你~
我就会负责到底了~
知道吗~
好啦~
你老公我也累了~
现在去睡觉咯~
在一起的和你说声~
淑云~
我爱你~
晚安~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