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开心的一天~


8/10/12
今天的我们早上聊天到晚上~
其实我都不知道那里来了那么多话~
想回起来真的很好笑哦~
是我啰嗦还是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重要是你开心就好拉~

哈哈~
想不到叻~
我会做部落格给你~
也是我第一次为了你这样做哦~
如果做得不美~
不要见怪好不好~
你知道的啦~
男孩子那里会做这些东西的哦~
男孩子只会做工还是做工~
哈哈~
没有办法~
但是呢~
我会做得最好的给你~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长长久久哦~
在还没有写完前~
我还是要告诉你~
你叫很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
(炸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