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老婆还是生病当中~

24/10/12
老婆还是在生病~
一时好一时痛~
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陪你聊天的时候~
还好好~
一下就说晕,痛,肚子痛~
我还以为你有了~
可是不可能啦~
我们的距离~
想多了啦~

10点晚上~
说好了11点半睡觉~
敢敢讲话到12点~
要管电话前你头痛~
样样都来~
你叫我这样睡觉叻~
明天还要舞狮~
不是明天是等下~
无言是不是~

老婆早上~
要去买BBand了~
开心哦~
期待看老婆~
好久没有看到老婆了~
应该是有两个星期了~
没有看到老婆~
就像~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是不是叻~
最好笑的是~
下午说不要理我~
不要说话~
不要笑~
每当我说一句~
你就笑一起~
哈哈哈~
不说了~
晚安~
淑云~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