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Monday, October 15, 2012

老婆哭的一天....

15/10/12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老婆为了那个烂男人哭了....
你不喜欢他不是因为喜欢上我....
是因为他对你忽冷忽热....
你才对他没有什么感觉....
怀疑心太强也是一个坏处....
所以你要记得....
这些事情不是你想要的....
你也不想这样发生的....
他对你的冷谈不理不睬....
你可以顶几久呢....
给谁都是一样....

你知道吗....
现在是3.15am了....
我还是不能睡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听见你哭....
心很乱....
所以睡不着....
我知道你看了....
你一定会心痛....
可是我告诉你....
不要去想多多....
你老公我没有事情....
因为我也告诉过你....
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什么....
是坦诚,信任....
这样的我们才会开心....
我不需要你为了我做些什么....
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是你的开心快乐....
我就会很开心很快乐了....

其实他这样对你....
我真的很想骂他....
可是我答应过你....
我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做....
因为我不会给你难做人....
我只好静静的....
真的有这个机会....
当你哭的时候....
我会在你身边....
你的第一滴泪....
就是我帮你擦....
抱着你在我怀里....
好好让你哭....
我也可以安慰你疼你等等....

只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
不要在去想....
不要在去做....
好好照顾你自己....
这样我就开心了....
不多说了....
还是一样的告诉你....
淑云我爱你....
muack....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