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惨了...我失眠了....

16/10/12
答应了老婆说~
要早早睡觉~
那里知道我来一个失眠~
OMG~
还好我老婆不知道~
因为现在的你是一只猪猪了~
哈哈哈~
我才不管你知道不知道~
今天的我真的失眠咯~

你知道我为什么失眠bo~
就是因为你这个母猪啦~
想你想过头了~
你啦你啦~
每次做我这样想你~
因为都习惯了你陪我聊电话到1点~
今天你10点就睡觉了~
那你说我会不想你咩~
不想你~
我就不叫何谦濠了啦~
你都不叫我谦濠的~
敢敢叫我hiaohiao~
WALOAWEH~
严重给你炸到够够力~
还笑~
笑你的头啦~
一直笑~
迟早你变傻的~
傻了我不要你了哦~
(开玩笑)
哈哈哈哈~

好拉~
知道你生气我了啦~
你的hiaohiao我现在去休息了啦~
母猪~
晚安哦~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