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笑到饱的我们~

11/10/12
今天的你早上去了学校回来~
告诉我说~
你知道今天考试我写了什么吗~
你不告诉我~
我那懂哦~
要说你笨蛋~
你又不是啦~
不说你笨蛋~
你蛮像一样的~
哈哈哈哈~
不要炸到啦~
你永远都输给我的拉~
放弃那个念头啦~
哇哈哈哈~

有人厉害咯~
带电话去学校~
还说~
(想你想到带电话去咯)
其实我听了是很lam一下的~
嘻嘻~
说到你的两题作文~
很好笑一下的咯~
(严重炸到 == )
还说有一题是什么那段美好的日子~
还有一题是我终于明白了~
还不是要写~
说到多多~
petten多过badminton~
哈哈哈~
(严重炸到了吧)

喂喂~
你不要开玩笑啊~
写我上去的话还得了~
全部人都知道是我了咯~
还好你没有写到~
不然我真的是给你炸到99力~
你一定在想~
(爽到我够够力咯)
是不是是不是~
都知道你的啦~
petten多过badminton的啦~
(这样容易给你炸?我还叫Broken)
啦啦啦啦啦啦~

heyhey~
晚上的你是怎么了~
我都没有说到什么啊~
就那么的一句~
WALAOWEH~
你就笑到翻来翻去的~
你是做么哦~
有这样好笑咩~
说真的~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自己也不能顶~
说一次笑一次~
我看现在的你也是在笑吧~
(可能没有)
因为都过了~
没有什么好笑~
(错)
是因为没有我的声音讲出来~
现在你是用看的~
感觉不一样吧~
哈哈~
你看我几了解你~
说不是天生一对是骗人的咯~

好拉~
明天你看到我信息一定骂我的~
因为我真的忘记了时间睡觉~
现在的时间是7.05am~
也是你没有去学校的一天~
惨了我怎样陪你meetoto呢~
我看你有要等我咯~
我现在去睡觉一下了~
早安老婆~
我爱你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