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好想念你的一天~

10/10/12
哈哈~
我又来啦~
你是不是很想我叻~
好心你啦~
不要让我这样想你好不好~
可怜咯我~
我想你想到哭了叻~
但是不要紧啦~
想你的哭和伤心的哭是不一样的~
要知道哦~

你啊你啊~
和我一样想念到流泪了~
为什么我会知道吗~
因为我都和你一样~
在11-12am~
就是我们关了电话过后~
因为你要去考试~
要早睡觉~
很不舍得关了你的电话~
其实我知道你也是不舍得的拉~
但是没有办法啊~
你还要早早起来~
回来又要补习~
辛苦你了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