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老婆坏坏的一天~

13/10/12
今天的我们都很认真的在聊天~
原因就是我们都累了~
老婆忙工做~
老公去帮忙舅舅工做~
所以两人都累了~
呵呵呵~

你们知道吗~
今天我的老婆laokai咯~
很可爱的声音~
听到都lam死人~
laokai到我都认输了~
很认真的我们~
说了一些甜言蜜语~
说着说着~
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是因为我们太珍惜对方了~
太多太多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说了你们都不会相信~

我们都没有什么承诺~
只是一句话~
坦诚~
我相信我们的坦诚~
我们的四年后~
一定会在一起~
永远不会分离~
因为我知道我爱你~
淑云~
luvyou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