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October 9, 2012

你不开心的一天(因为他)

9/10/12
今天的我们很开心~
有说有笑的我们~
一直到下午我们都是好好的~
唱歌xiaoxiao这样的~
还和tingting一起玩~
太开心了~

到了晚上~
突然的你心情不好~
原来是那个人打电话给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
过了不久~
你信息来告诉我~
那些事情~
我才知道~
其实你有点放不下他~
其实你不要自己骗自己~
如果你是真正的放弃了他~
你就不会那么在意他的一通电话~

9.30pm
我就是打了电话给你~
想了很多办法~
一定要让你开心会去~
可是....
你就是开心不起来~
就开始我在闹场的时候~
才有听见你的笑声~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笑声~
听到你笑~
我的心当时有开心的~
就是时间不留人~
很快的到了你要去收拾东西~
我只好舍不得的关了....
其实我还没有告诉你~
我爱你....淑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