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其实你心里是否放不下?

17/10/12
其实你心里是否放不下呢~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你是不要让我不开心~
你才对我说~
没有~
我们都是人来的~
有感觉会痛会伤的~
在一起了那么久~
可能会没有感觉吗~
你知道我听到你说那句话时~
(这样久没有找我了,为什么现在找回我,哎哟)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其实我心里很不舒服~
但是为了不让你知道~
因为你昨天没有好好的睡觉~
要让你安心~
我只好笑笑的~
说我没有什么~
也不要让你担心~
因为你真的太为别人想了~
我喜欢又不喜欢你这个方式~
为别人想是好事~
但是要看~
什么是应该~
什么是不应该~
不是什么都要为别人想~
你自己不需要保护你自己吗~
你为什么要保护我们呢~
难道我们不会保护自己吗~

宝贝~
你真的要学习~
怎样去保护自己了~
不要一想到的事情~
就是保护我们不可以受伤害~
你这样伤害到哭也无所谓~
那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
你有想到我会怎样吗~
你这样对你自己~
我会忍心看你这样下去吗~
女人是拿来疼的~
不是拿来出气大小声~
尤其是我们男孩子~
不可以在女孩子面前说~
我是一家之主~
什么都要听我的~
很大男人主意~
我不喜欢的~
也很难听~
现在什么年代了~
还一家之主~
一只蜘蛛就有啦~

所以我告诉你~
宝贝~
听好来~
现在你和我在一起对不对~
我要你改变一些东西~
要求很简单~
现在开始~
你要学习去保护自己~
不要处处为人想~
想你自己保护你自己~
就是那么的简单~
我爱你~
我会接受你的一切~
就是不能接受你这个~
我告诉过你了~
在我没有照顾你之前~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直到我可以照顾你的那一天~
就是那么的简单~
好好照顾自己吧~
宝贝~
我爱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