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我们的约定~(年尾)

27/10/12
哈哈~
好久没有上来了~
你们怎样~
有没有想知道我和云的东东叻~
还是一样的老样子~
一天比一天来得好~
一天比一天更加恩爱~
嘻嘻~
不要羡慕啦~
虽然我们都在远方~
可是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哦~

进入主题~
很期待今年年尾的见面~
还是一样的要偷偷摸摸的~
哈哈哈~
难听了一点tim~~~
我们光明正大的ok~
有什么我不敢哦~
什么都敢~
看你敢不敢来挑战~
呵呵~

第一次的见面~
我要带给我老婆很多东西~
我一定累死了~
不过~
对我来说~
那里有问题啦~
哎呀~
少少东西而已~
算得了什么哦~
第一次的我们~
一定要留下什么多回忆哦~
照片啦~
东西啦~
衣服啦~
等等等~
都是我期待着~

今天和老婆聊了1小时的电话~
感觉到~
近来的你~
很累~
很辛苦叻~
老婆啊~
不需要这样卖命的啦~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要紧~
不是我说你啦~
你知道顾别人~
自己就不顾~
你要我怎样哦~
问你的东西~
全部都是不要紧啦~
什么的啦~
walaoweh~
老公心疼你知道吗~
老公的用心你都不知道~
你还敢敢说知道啊~
(知道你会说这句话)
不要假假说没有咯~
我知道你的petten多过badminton~
哈哈哈~
好啦~
你老公我都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明天在来~
好料的东西~
留在下次的~
晚安哦~
不要笑了啦~
笑不够哦~
还笑~
够够力~
好了不要笑了啦~
去玩meetoto~
去去去~
叫你不要笑了还笑~
你你你你你~
真是的~
你要我写到这样辛苦咩~
啊~
这样啦~
不要笑~
这样就对了~
真的乖咯~
早安咯~
淑云~
我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