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担心你和失眠的我~

23/10/12
1.18pm
到现在的我~
还是没有休息到~
昨天看你没有回信~
你应该睡觉了吧~
从来没有这样担心一个人~
也是第一次~
距离的我们~
我无法照顾你~
为你服药给你吃~
拿毛巾放冷水放在你额头上~
这样你的病会很快就好了~

昨天晚上~
对着部落格~
要写什么都不知道~
头脑一片空白~
写了又洗~
重复重复着~
只希望今天~
能听到你的声音~
没有事情~
我就放心了~

是因为你的熬夜~
让到你这样~
每次都讲电话到1点~
读书的时候就10点~
老婆~
不要在熬夜了~
我怕你累坏~
我会辛苦的~
所以~
现在开始~
我们不要讲那么夜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答应我好不~

我不怕我们的感情有什么问题~
我只怕你不在我身边~
让我好好的照顾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还需要很长~
可是我一点都不感觉到累~
现在的你要好好读书~
而我努力的做工~
以后的我们~
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要一起加油知道吗~
淑云~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