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第一次发照片给老婆~

18/10/12
今天还是一样的我们~
感情一天不一天来的好~
嘻嘻~
今天我老婆~
臭臭~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时间不够用啦~
学校回来就赶去补习了~
冲凉都没有~
walaoweh~
臭死人了啦~
哈哈哈~
(我没有嗅到我不知道,你们呢)
哈哈哈哈~
炸死你~

补习完了就去p.malam~
几爽一下hor~
还说要和我手牵手一起去~
慢慢的啦~
给我幻想而已~
yerrrr~
坏蛋啦你~
每次都是做我流口水~
听到牵不到~
气死我了啦~
算了~

晚上的我们~
不用说了啦~
还是在讲电话咯~
今天的你~
不知道做么~
和我要照片~
其实是我拿的照片比你多~
哈哈哈~
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想你啊~
所以就拿了多多咯~
我刚刚才发到给你我的照片~
呵呵~
第一张说我可爱~
walaoweh~
那来的可爱哦~
我喜欢第二张~
看起来帅帅的样子~
哈哈哈~
好自恋~
没有办法啦~
重要是你要我而已啊~
哈哈哈~
好拉我不说了~
累累了~
还是一样的~
淑云老婆~
晚安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