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Friday, October 12, 2012

今天睡觉了一天的我~

12/10/12
今天的我好累哦~
7点多睡觉到2点才起来~
又看不到我的老婆啦~
可怜咯~
害老婆等我那么久~
也还是没有看到我上网~
对不起啊老婆~
我知道你想说~
(不要紧啦,几久我都可以等你的~)
是不是这样讲叻~
知道你对我很好~
也很谢谢老婆对我的体谅~
我好爱你哦~

下午的时候~
应该是7点这样吧~
我开始睡觉到11点才起来~
要死了~
又没有陪到老婆~
haih~
可是还好~
我有和老婆聊天到~
讲了2小时的电话~
我和你都很不舍得的~
不知道为什么叻~
每次一开始和你讲电话~
我就是有那种很不舍得关电话的感觉~
很想陪你聊到夜夜这样~
可是不可以~
老婆要休息~
没有办法咯~
只好等我们在一起先咯~
很快的是不是~
你说的~
4秒~
哈哈哈哈~

今天才知道~
我老婆有这样美的照片~
因为我看到的时候~
不肯定那个就是你~
你告诉了我~
我才知道~
walaoweh~
原来我老婆~
是那么的美~
(吃燕窝的事情)
哈哈哈哈~
有没有炸到叻~

好拉~
在说下去你笑到半死了~
现在的时间~
你应该是睡觉了吧~
呵呵~
偷偷的在你脸上亲一下~
晚安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