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我的女人~ 31/12/13

这个女人
让我
哭过
笑过
伤心过
讨厌过
开心过
恨过
也爱过

可以说
在我们还没有第二次见面的时候
一个星期里
四天是吵架
三天不讲话
嘴巴是硬过墙壁
就为了吃醋
不爽不开心
哈哈
想一想回去
我们之前
真的很好笑

11月尾到现在
可以说
我们都没有什么吵架
要一次的吵架都难了
到底是什么回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问题出在哪里
哈哈哈
只是知道
现在的我们
一天比一天开心
一天比一天的想念对方
一天比一天爱对方
虽然
你现在不是很方便和我聊电话
可是
为了你
在等也无所谓
只是我最不喜欢的事
每次都说一些
让我感觉到很不爽的话
就是
不要让我等久
我会后悔

小姐
我不等也等了你一年了
要我放弃吗?
不看你说要放弃我们的感情
你还不是一样的等待
等待我们在一起
永远在我身边
是不是
还笑
笑屁啊你
在笑....
kisiao了你

老婆
我只能告诉你
不要给自己压力
我们的事情
不用想多多的
我们只可以用时间
来证明给你妈妈看
我对你是真心的
而不是你妈妈说的lan zai一个
在这段时间
我会很努力的做工
找多多的奶粉钱
哈哈哈哈
养你这只猪
近来你好会吃
吓到我了

好啦
不要多说了
是时候去睡觉了
11点了
晚安2013年
欢迎2014年
在2014年的我们
长长久久
永远不会分离
直到天长地久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