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怕会做错事吗? 30/12/13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想
毕竟你是第一次
要来我的家过夜
所以你才会这样想

我也不能对你说些什么
只是可以给你选择
怕的话
你就不要和大姐下来
不怕的话你才下来吧
因为我也有答应过你了
只是看你自己相信不相信而已

你知道吗?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知道我第一反应是什么吗?
心痛心很酸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多想还是因为什么呢?
还是你不信任我?
以为我就像你妈妈说的那样吗?
lan zai一个?
玩了你就不要你吗?
哈哈哈

感觉失望
感觉好像18楼跳下来这样
心碎满地
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
可能我就是那个lan zai吧
所以你也不相信
我这个人
玩了你就不要的人吧
没有什么的
事情很快过的
我不要想这样多
我相信你不是这样想的
对不对?
你知道我爱你的对不对?
知道我担心你在乎你的对不对?
知道你是这样想的

我在KL回来了过后
可以说
感觉到自己改变了
在也不像我凶巴巴
吃醋那些的
因为你
我感觉到
我们要在一起的时间
越来越快了
所以
我不要去想多多
往好的方面想~
嘻嘻
Muack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