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舍不得回来.... 26/12/13

不知不觉
三天两夜就这样回来了
时间快得真快
见都还没有见够
这样快就回来了


很开心的见到我爱人
还是一样的没有变到
还是这样讨厌又爱又恨的你
难怪我会这样爱你


最让我心疼的是
第一次在我的肩膀上流泪的你
告诉我一句
不舍得你回家
可以说
我的衣服装满你的眼泪
也是第一次抱着你
安慰你疼你的叫
不要哭了宝贝

当你哭的时候
我真的快流泪了
可是我要告诉自己
如果我哭了
谁来保护你这个坏蛋
于是
我忍了下来

到了最开心的一刻
唱歌出来
我和你去paktoh
然后还带我去看
我最爱的香水
去到一个
最后一个而已wor
很快手的拿走
哈哈哈
(不要笑我啊)

在还没有唱歌之前
我吓了一跳
你竟然
亲了我的嘴巴一下
我呆了几秒
头脑空白
一回神
好像在做梦一样
这时候
偷偷的带你去旁边
拍照
拍什么照片呢???
要看没有哦~~~
知道你想看啦~~~
还要假假在那边说不要放出来啊~
我就是要放出来啊~
怎样~~
blek~~~
气死你才可以~~
虽然是看不到你的脸~
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了~~



啦啦啦啦啦~~~
不好意思啊~~~
放了出来~~
你的初吻~~
byebye咯~~~

那个时刻起~~
注定的要保护你~
一生一世~
永远不会离开你~
因为对我来讲~
你才是我最珍惜的一个人~
黄淑云~
我何建才~
这一生只爱你一个~
不会在爱上别人了~

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5年~
很快就过去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