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谢谢你老婆~

真的没有想到
这一次去找你
我们的感情甜蜜了很多
也有一种
很舍不得的感觉
都很想永远的陪着你
就像

牵着你的小手
让我感觉到
你是我一生最想要保护的人
我可以告诉你
不管谁给你的压力
我都不会让你一个负担
我会想办法帮你
不会让你受苦

真的无所谓
不要在意别人怎样讲我
我不在意的
只要你知道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就好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
说我几不好
只要你说我好
我就开心了

老婆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永不分离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