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对不起老婆~ 29/12/13

对不起老婆
听你说要去pub
我真的很不放心
因为那边不相信的是别人
不是你朋友
因为我见识太多了
我怕发生在你身上
哪就不好了

对不起你朋友们
不是我不给她去
只是我不放心
请原谅我
因为我怕
对不起你们

今晚我真的不用睡觉了
知道为什么吗
怕你偷偷的去不告诉我
我会乱想
而不想让你知道
所以我写blog
说出来我的心声
除非你有看到
不然我是不会告诉你
我在担心你偷去
对不起

其实我知道你很想去的
是我不给
你才听我的话不去
我真的真的不放心
除非我有在
我可以看着你
你就可以去
不然
这些地方最好你不要去
现在心很乱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乱到我不会写东西了

最后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老婆
对不起你朋友们
是我不让她去的
不要怪我老婆
要就怪我好了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