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寂寞的感觉 31/12/13

2103年的最后一天
朋友们都出去
而我....
做工还是做工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过

这两天都感觉到好寂寞
因为少了你的信息聊电话
感觉好像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过
今天
早上到现在都是一直听歌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做完了工就是等着下一位顾客
多余的时间都是在等着你信息
可是
你没有回我的信息
我没有怪你
因为你妈妈在
所以只好等你妈妈开始去做工
说到做工
你也开始要做工了
可能信息的时间
比现在还要来的少
聊电话更是不用在讲了

今年的最后一天
是我第一次
在家里度过
也没有那个心情想出去
因为
少了你在我身边
就算出去
也不会很开心
所以
还是在家好了

近来
自己写blog都没有告诉她
因为
想给她自己发觉到
当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你会想到什么呢
又是什么感觉呢
只好等着你让我知道
因为我知道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想念比见面来的辛苦
见面比拥抱来的幸福
拥抱比亲亲来的安全
亲比娶你来的不容易

希望我们
一天比一天快乐
一天比一天幸福
一天比一天信任
一天比一天想念
我爱你
淑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