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第一次的戒指~ 29/12/13


还记得吗?
吃完了午饭
我就说要带你去一间店
你一直在问我
你要带我去哪里哦
我说
等下你就知道了啦
走着走着
看到了那间店

随着我们也看起了戒指
穿了好几个
还是这个美
里面有克着我们的名字
可惜看不到

一个是♥Emily
一个是♥Danial
等了20分钟
我们回去拿了戒指
我亲手的帮老婆
带上去戒指
那时的告诉
真的很像在求婚
可惜不是真的求婚
要是真正的求婚
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着就是我帮老婆带上的那时
是不是很好看叻
嘻嘻

我的老婆还说
我带戒指不好看的咯
你现在自己看看啦
好看还是不好看
Nah
是不是
都说好看的啦
不相信我
笨就是笨
Blek

不要讲这样多故事给你听
等之后还有很多东西要讲~
Muack~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