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Friday, January 3, 2014

承诺?答应?时间?

今天来上一堂课
承诺~答应~时间~

我的老婆呢
早早就出去AMALI
到11点多12点
本来呢
今天是去做工
然后她老板
改了时间表
所以就没有出去做工啦
哪里知道呢
昨天告诉我说
下午的4.45
可以和我讲电话
哪里知道呢
今天和朋友出去
哇啊啊啊
是不是很厉害叻

ok
讲重点
第一承诺
告诉我说可以和我讲电话
过了时间也不要紧
还告诉我说
5点多可以和我通电话
开什么玩笑
现在是6点了叻
电话一通都没有咯
只是看到在facebook
pilipala comment多多咯
第二答应
你答应我的东西hor
每次都不准的咯
为什么会这样叻
就算是你出去啦
也可以和我讲一下电话的啊
就好像我和QQ出去喝茶走走
也是一边和你讲电话一边陪他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啦
你不能的
是不是
我知道你不能啊
起码
讲一下也好啊
你知道我在早上等你
等到现在
信息几封就不见人了
之前我会打去
现在我不想了咯
费事有人讲我烦
第三时间
你的时间啊
没有一次
准的咯
每次都是要我等
你有想到
一个人在等你的时候吗
他在做么
会不会寂寞
可是叻
你和朋友出去就是忘记我的啦
不要说没有哦
你玩起来就是把我忘记的
对我来说呢
只是小事啦

其实我写这些东西出来
只是要表达
我在想你在等你
因为你自己也要知道
你下来的日子
陪我的时间
是少之有少
可能信息都不能
除非你放吃的时间
晚上回家
你只有睡觉而已
也不能和我讲话信息
我也不想要你累
也不会逼你和我信息聊天
第一因为你妈妈在
第二回来都累了
第三如果做Full time
你会累死加脚痛死
所以叻
珍惜一点我们的时间吧
要玩要什么
你大了
怕没有时间咩
还有啊
你们把她的时间让给我们啦
你们可以说我自私
因为我和她的距离远
你们很近
你们要去她的家可以
我不可以叻
求你们
做给好心人
让一让时间给我们吧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