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Monday, February 3, 2014

第一次去海滩~ 3/2/14

今天下午四点~
我和她去了北海的海滩~
两个人傻傻的坐在旁边讲话.....
聊了一些sad sad的东西....
让她流下了眼泪....
可是~
是开心和感动的眼泪啦~
不要误会哦~
就知道你会偷看......
每次都是这样的.....

今天~
算是完成我的任务咯~
她也很开心啦~
你开不开心呢?
她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sad
哪又来按电话了咯~
厉害咯~
对了~
今天给我们看到一个人
milosiang......
无言咯~
这样也能遇到....
世界真的很小叻~
老婆你说是不是?
老婆说是咯....
为什么会说是~
因为她 我旁边看我写blog~
偷看的小孩子.....
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wa
facebook 
接受好多人哦==
现在比我的还要多人了咯
怪人来的咯~
笨笨的你
blek
笑屁啊
每次笑到见牙不见眼
这个就是你啦
不要偷看啦
回去家慢慢看啦
看了就不爽了咯
还问我的keyboard
没有字你能打咩
我厉害啦
看着你也能打字的咯
像你咩
笨蛋
不要讲了~
要去睡觉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