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Friday, February 7, 2014

拜天公和老婆讲电话 7/2/14

今天和傻婆聊天到很开心
都会聊起那天见面的事情
尤其是在海边的时候
抱着她聊天
真的很舒服
有讲有笑的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傻婆
muack

今天我很早就在房间了
一边睡着一边和傻婆聊天
话多到没有听口
不知道那来的这样多话
笑死我了
说到一些东西的时候
笑到我们肚子都痛
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明天傻婆
要去学车咯
还问我要怎样开车
就这样啊
慢慢来的
慢慢你就会了的啦
就算你学到了
你也是没有机会载到我的啦
因为以后都是我载你的啦
还要你载我咩
哈哈哈哈哈
所以叻
学来是lebeh的咯
哈哈哈哈哈
不用学了啦
我载你就是了啦
ok boh
哈哈哈哈

现在是10点50分
还没有开始拜拜叻
我都快要睡觉了
累死我了咯
不知道近来都很早回家睡觉
是不是因为你的味道呢?
哈哈哈
可能是咯~
所以都很想你的味道咯~
好啦不讲了~
明天继续讲电话~
晚安老婆我爱你muack~
明天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