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不能说的秘密 27/2/2014

明天是我要做一个很难的事情
而这件事情本来想告诉一个人
可惜她生气了
所以也不打算告诉她好了
让她担心不好

还有几个小时
我就要去医院了
可能一个星期都不能找她聊天
也很对不起她
因为要弄她生气
让她不要找我担心我
所以我只好弄她很生气
她就不会找我了
这样她也不会怀疑
我为什么没有找她
突然的失踪

对不起老婆
要不是我这样做
你一定会很担心的
我没有什么事情的
你放心
我不会让我自己有事情
只是你不要在这个时候开blog来看就好了
一个星期后
我一定会找你的
等我出院的那天吧
我回来了
我告诉你
我发生什么事情

不要担心我
我真的没有什么
电话明天就要关机了
一个星期后聊吧
老婆
我爱你
永远永远的爱你
真的对不起
让你这几天一个生气心情不好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