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老婆肚子痛.... 29/1/1014

你还好吗?
真的很担心你....
我今天又忙....
没什么陪到你....
要是明天你还痛....
记得吃药知道吗....

今天开始就很忙了...
明天也是....
忙到晚上1点就是初一了....
初一又要早早去舞狮....
到晚上才可以休息....
初二又开工了....
真累.....
没有关系~
为了奶粉钱~
努力一点~
哈哈哈~
笑屁啊~

你啊你啊~
不要讲你好~
贪吃鬼~
现在肚子痛痛了咯~
你看啦~
要新年才这样....
等你来到~
你看我怎样打打啦~
哼~
哈哈哈哈哈~
欺负你够够力的~
啦啦啦啦~

今天呢....
脚很痛叻....
酸死我了~
可是还是要咬着牙紧紧~
做工啦什么啦~
快累死我了....
不要讲多多....
现在我去睡觉...
又人骂我了....
那个人就是你这只猪~
哈哈哈哈~
达达~
睡觉去了~
爱你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