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快乐~老婆~ 14/2/2014

很快的来到
我和你的第一次情人节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度过
不要紧
明年我一天会去陪你一起度过
muack

老婆没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请老婆打开我们的部落格
看看我们一些开心的时候
你就会笑了
你知道吗
老公很喜欢看你傻笑的时候
也很喜欢你偷偷看我的时候
你记得吗?
我帮你吹头发的时候
你都是一直偷看我
你知道老公很想问你
你到底在看什么呢?
就知道你不会告诉我了啦
你会告诉我咩
会的话明天告诉我
你在偷看我什么咯
好不好
让我开心一下嘛
ok?

老婆
老公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
哪就是...

谢谢你的信任我
给我一次在一次的机会
以前我很厉害吃醋
就因为怕你给别人带走
所以我才会这样的
经过了这些日子
我明白你对我是怎样的
是真正的体会到
你爱我
你在乎我
紧张我
不给别人欺负我
要是谁骂我
你都会在面子书骂人

有时候呢
感觉你真的很可爱
我没有交过
一个女朋友像你这样的
会跑出来帮我骂人
我知道你会不爽有人骂我
你都会很生气
其实我告诉你
我不在乎他们怎样说我
我坏不坏
只有你一个人会知道
我的坏
不是别人的口上说的坏
我的好
永远没有人会知道
只有老婆你才会知道
他们不是你
他们不会知道我对你是
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他们也是很关心你
才会这样的
不要太在意他们说的话
我会用时间
让全部人知道
我不是他们说的那么坏
是要让他们知道
我是最疼老婆的一个人

最后
我要谢谢你老婆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快乐的夜晚
虽然不能在一起过情人节
可是我很满足了
情人节快乐老婆~
我爱你~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