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今天是我最sad的一天 4/2/14

为什么会这样sad
因为她回了
很舍不得她
两个人抱着
一个人哭
其实我也很想
可是不想让她看到
只好等自己开车的时候
偷偷在车上哭

知道很久没有和她
这样开心了
也去了很多地方
今天去了动物园
走走看看
可是很热咯!

每当我们见面是很开心的
就是在回家的时候
两个就是很sad
很舍不得对方
都是满脸泪水
现在写写下也是流着
还好啦
没有刚才这样够力

老婆啊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今年的新年和我一起过
也谢谢大姐为我们安排的一切
其实
今年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过
想不到有我老婆你陪我一起过
抱着你睡觉真的很像
我老婆明天在我旁边陪我睡觉这样
好舒服的感觉
等下次吧~
有机会的~
我也很累了~
想睡觉了~
晚安老婆我爱你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