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告诉我一些事情.... 1/7/14

你告诉我一件事情
哪就是
如果你21岁了
出去做工
我又不能长陪你
要是你有一天
喜欢上了别人
很怕会这样

当我听到你这样说的时候
我的心情
就像在13楼
跳下去的感觉
尤其是今天
没有心情做工

你还告诉我说
事情很难讲的
意思就是说
我没有陪你的话
别人对你好
你就会喜欢上他了吗
哪我要怎样呢
所有的一切
都不是我掌握的

你知道吗
如果我一开新店
你知道我陪你
在你身边
时间会比现在来的少
现在你讲这些话
让我考虑到
我要不要开新店
真的真的
心痛加难受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是因为我太爱你
所有我才会这样
现在你这样告诉我
你说我要怎样做才好
我自己也不懂
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而不是这些问题

你这样问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你
要是我这样问你
你会怎样回答我呢
你还是一样的一句
不可能,不会
问题是你问我这样的问题
还告诉我说事情很难讲
你叫我如何是好
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看这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