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Monday, January 6, 2014

傻猪教书第一天 =.= 1/7/14

Ding Dong Diang Ding
同学们好~
淑云老师好~
想到就好笑~

老师~
今天要上什么课呢?
1+1=2
2+2=4
哈哈哈哈哈
老师~
三岁都会啦~
你能不能的~
不能的话记得
叫我帮忙har
不需要客气的哦
哈哈哈
知道你忙啦
不需要打电话给我
等你放学了
听了你的消息
我才在blog写新的东西啦

不知道你今天教到怎样呢?
一定很开心吧
我只是怕hor
你开心喜欢小孩子
然后hor
哈哈哈哈哈哈
吵着我要孩子就死了
blek~
笑什么
好笑咩~
还在笑那边~
等下有人说你傻的
看东西看到ki siao就不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也是很忙一下咯
所以呢
你好好教书吧
等你的六点多放学才聊吧
祝你教书愉快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