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你生病加累的一天 16/1/14

现在是早上的六点十分am
昨天你很累
我一直叫你睡觉
可惜你还是坚持不睡觉
唯一让你睡觉
就是弹吉他
让你慢慢的入睡
没想到
不需要几分钟
你入睡了
我等到45min
自动的关电话
才安心的

其实你累可以告诉我
我和你讲一通电话
我心满意足了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累
前几天
因为你喝酒
喉咙痛导致现在咳嗽
就因为咳嗽喝了咳嗽药
感觉很累
所以你也睡觉了
当你看到我写的时候
你一定在想
我是否有睡觉吗
我告诉你说
我没有睡觉到
担心一个
是很难入睡
不像你朋友
一个两个这样好睡
也不会担心你现在是怎样
问候的几句话
可以当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我不是这样认为
担心一个人
真的很难入睡
坐立不安
虽然现在眼睛真的很累
就是无法进入睡眠
只好等到早上
你的第一封信息
我才睡觉吧

希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以后出去
请你不要在喝酒了
不是我不给
是你不会照顾自己
想尝试就来一口
我也有告诉过你
你在喝
你会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吧
希望你能记得
我唯一的要求
不要喝酒

唯一
一天没有和你说
晚安老婆我爱你muack
就在这里告诉你
晚安
老婆
我爱你
muack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