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蝴蝶飞舞

Thursday, May 22, 2014

第一天沒有你的消息 23/5/2014

你把所有的東西
都刪除fb等等
我無法想象
你會這樣做
就像我們在怎樣吵架
你都不會這樣做

現在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一除非你有喜歡的人
二就是你真的不在愛我了
三就是你有和你剛認識的人出去
他們下了降頭給你(不算你朋友)
就好像那個wechat的人這樣說什麼阿龍的

這些我都不想去知道
我只想知道的是
你愛還是不愛我
其他對我來說
不在重要
如果你有看到
請你回復我一封信息就好
愛還是不愛
我兩天沒有睡覺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遲早
我還是會和醫院見面

謝謝你的合作
晚安我的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